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第四天5/22 友禪染日清泡麵博物館-11219宋代琪

友禪染一開始我以為會需要我們自己發揮創意畫出東西,害我一直很擔心,但是後來去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會發給我我們模型,我們只需要一步步上色就好了,我第一個圖案塗了很久,所以後面沒能畫到很多東西,雖然我們做起來很簡單,但是還是能感覺得出來這不是一項簡單的藝術,像是顏色的調配還有要塗多少的顏料,這感覺都是要很高深的功力才能掌控得很好的。日本的泡麵是很有名的好吃,感覺能自己做泡麵也是件很酷的事,體驗的過程裡真的很有趣,能夠自己選擇要加什麼配料要什麼湯頭,真的很棒,然後我們還去了投幣式泡麵販賣機,我還記得有四台,雖然我真的非常想要每一種都買一個,但是實在太擔心行李箱裝不下了,所以就沒有了,在博物館裡停留的時間也有點少所以沒能好好逛完,有點可惜。